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一直很爱听歌,唱歌。
【情歌比情人更懂我的眼泪】
初中喜欢写信,每封信后必会赠对方一段或全部的歌词。
到了茶餐厅会强迫症的认真的分辨播放的每一首歌。
想唱歌的时候便不顾场合不顾别人的眼光。
听歌也是这么多年我唯一坚持做的一件事,也是最有自信的一件事。
他们都只知道我爱歌,怕也最多只是理解,却不能体会吧。
喜欢情歌,细腻体贴入心。
比如现在我很受伤,我听到了一首暖歌,会更加难过,听到一首符合心情的歌,会有一种酸楚但因为被理解而产生的欣慰。我听了后心情莫名变好,事情好像都变得简单了起来。
听情歌有时候会让我有一种写言情小说的冲动,给女主安排一个会唱歌懂歌的男主。让他们在音乐的世界里格外的契合,我想这格外浪漫。
【听一首老歌就会流泪的女孩,没我该怎么办】
这首歌我只喜欢这一句话。我一直都在幻想有一个人对我说这一句话。
我觉得格外的感动暖心。





希望我这个爱歌的女孩,只要有音乐陪伴,便不为世事所扰,便不孤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