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的男朋友不喜欢和我每时每刻都腻在一起。

最近的我有些虚弱,特别希望他能陪在身边。可是他好像不能理解。我不懂,他怎么这么理智。他的一些拒绝让我很伤心。是我太贪心还是太不够体谅。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并没有错。
只是觉得很悲哀,此时此刻我在家里痛的滚来滚去,心里也难过脆弱的想哭。他也许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继续跟我冷战。
最怕的就是这样,他都不明白我在难过什么,所以在他不心疼我的难过,我的难过也只是自己折磨自己。
最怕的就是这样,明明可以解释得清楚却没有力气说个明白。
最怕的就是这样,不是吵架不是忙碌,而是你渐渐伤了心冷了情,伤害不能愈合只会累积。
最怕的就是这样,一腔小思绪在空荡的房间里无处宣泄,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更加感到孤独。
我不敢想以后有多美好,怕期待的越多,只会让更多的梦狠狠碎掉。
想想都可怕,那时候的我该有多么心痛。
那么多的美好带来的片刻欢愉,抵不过欢愉深处隐藏着的更多风险。
爱得越深,要的越多,求之不得,伤的越重。

你难过却不能怪他做错,
我又该怪谁呢。
让自己自立自强么,
那我要他又有何用。
果然我还是要的太多了吗,哪怕是因为太爱了?
那我就不要了好了,你可别后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