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发小这个词让我想起的人类远比闺蜜少,甚至唯一。
发小不是关系最好的,但是最亲近最信任的。我和教皇从小在一个大院子长大,经历过各种心情,见过彼此最单纯真实的样子。后来各自有人朋友圈,有了自己的闺蜜。仿佛大家都形成了默契。哪怕不联系,但你依然是我从小玩到大形影不离过的发小啊。
教皇复读了。我很震惊很心疼很担忧,不好说什么。
复读结束了。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的不住打感叹号的那种!感觉特别圆满。好想把她安利到我们学校…然而我并不能这么自私。也并不能成功。
我曾嫉妒那些和我发小无比亲密的亲人,她们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外人,让我不能自信炫耀我们的友情。但毕竟是发小,还是会快乐着她的快乐,给她最高权限的信任。
让人安心,是时间给予身边人的最大勋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