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难免怨恨却不再心有纠葛,是最好的结局

我从未如此确信我放下了他。随之放下的最多的是爱,还有对他的诸多不满,那个变得自己不太认识的自己,许多提起来就会有分歧的争吵,我与他之间所有我自以为的误会。在最后的谈话里,一切都赤裸裸,他被我伤了自尊,不再听我说话,他的话绝情伤人,但我也不是在玩悲情,我也变成了想控诉他为渣男的人。两个五十步笑百步的人用尽力气大吵一场。

最终我觉得特别妙,在谁也说不出话,不想再恶语相向的最后,我们说,一起睡吧。

听着彼此的呼吸声,我们在筋疲力尽里说着垃圾话,甚至开起了我想睡你之类的玩笑。

所谓“一段完完整整的爱情”的确是我一个人在想的事,他其实想必也觉得我是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很多事他说的没错,我都觉得我可以认。而这场争吵中暴露的最多的除了我不够了解他,还有我和他根本是不同的人这件我早就知道却总觉得他能懂得我所思所想,原来根本是个错觉。

但在数不清的支离破碎被我,我好开心。

我觉得他放过我了,这种玄妙感觉是,我想起他,不再苦不再甜,不再会想起那些放不下的美好回忆,一切已经被我放进了盒子里,我的心终于静了。

从今以后,你是亲爱的路人,谢谢你再后让我看到更多的你,听到了你对我的全部控诉,让我确信不再有误会,可以不再有遗憾的走,真话难听但真的有用。谢谢你让我明白人心复杂,绝不是渣与不渣的二元判断,让我明白因果报应,从前忽略的你不想看见的一一都会应验,绝不会迟到,让我明白做了一场梦,梦醒了无痕是成年人之间最好的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