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今天心情莫名的糟糕,消沉地躺着,没有力气,但却不甘心不习惯又失去了以往的好期待。
三个月的药结束了,进入了未知的不可控的会受伤害的新阶段,我不知道在此立下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锻炼的誓言,能否让上苍可怜我一下,能够有好的治疗效果,正常的生活。还是有点害怕,有点烦躁。
早早上床关了灯胡思乱想
真的是胡思乱想
脑残小说的意义可能就在于此吧。
又想到自己做的鸡爪真是世界第一好吃,又有一些安慰了。
就 异地恋还是太辛苦太孤独
四年又三年
也不知能不能不受委屈
希望自己和叔叔阿姨能好好相处,希望他们对儿子不要有太强占有欲,希望我的心大度不要纠结太多细节。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在远方过的很好。我已经是第二次梦见我在乎的人死掉了。梦里哭的都很惨很惨,我很怕,我相信梦是反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