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首先当然是Mark我歪哥的签名照get,客服小姐姐真的人好棒!不过还是喜欢他生活化笑的魔性的样子hhh
看了lol的那场比赛…觉得气氛真的热烈得过分了,脑袋里yy着全职里我老叶打比赛啥样hhh~嗯万圣节看到了歪哥线下局,饮料直播复盘哈哈哈,以前歪哥发言差的时候装菜一定是好人,现在却不敢确定了~笑死了真是觉得卷把狼人杀玩出了一种哲理和智慧啊。又把华山论剑补了补,李锦果然是🐶真的萌,嗯这是唯一观后感了……(不对,还有就是法官小姐姐真好看!)

哎终于上床了。刚刚做完13年逻辑真题……妈呀瑟瑟发抖……
还好解析视频说这是公认最难的的一次,啧啧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真心觉得逻辑是管综三门里最有意思的一门了。考研真的好难,做了那么多那么久的数学,发现记不住的简便方法哪怕理解了总结了还是不会用,数学就是凭天命,和努力完全不成正比。唯一有进步的就是和小球啊排队啊死磕的概率和排列组合……啧啧太不容易了,做到吐。数学学的真迷茫不知道怎么复习怎么进步,真的很伤……
最后是写作……emmm……加油
英语……emmm……蜜汁自信,并没有时间去管你,但看起来很枯燥的样子,吃老本➕点滴时间吧。
哇我大概是挺对不起自己的目标的,没有努力到全力,还是悠闲的看直播固定时间看小说听歌……图书馆日常全满,我从来没去过,周围人都超级不相信就我也打算考研……
可是用尽全力多可悲啊。
用尽全力了一定会在乎结果,那如何保持平常心呢。
所以我宁愿在别人不能理解的眼光里继续不狼狈的不着急的努力着生活着。
可能是坚持运动的结果吧,每天跑五公里真的感觉自己变瘦了变轻巧了
如果考上我一定要还愿好好写一篇经验贴!
其实下午听伏仪的歌还很抑郁,最近觉得很多民谣的曲真的很折磨人,太沉了太真了。

人呐要靠着欺骗自己不去追问才能活下去的啊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