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jyc比赛后的饮料直播间

今天jyc的局出了挺多意外的,该打得局没打满,弹幕各种喷。
我卷据说被灌醉了,玩狼也输了。
最后直播突然中断,歪哥只来得及温柔地说了一句结束啦,大家都累了,就草草gg了。
因为饮料大大跟我们一起弹幕看了全场……我就一时兴起想去关注他。
哪知道他竟然在直播(据说是刚直播第三天被我赶上了),顿时场面好像卷粉收容所一样……
我们不多的人就在深夜聊起了天,一起刷竹子,特别特别温暖。
93年出生,南开大学毕业,觉得学校垃圾赴美读商科的饮料在圈子里算是高学历了。但没有任何一点点优越感,真的零距离也很会做人说话。
从主播们的私料到对阿瓦隆的看法,到jyc的背后故事到和歪哥的相遇再到自己的情感经历,他说的认真,我们也听的很认真。
还回答了我好多问题啊!!!!!!(惊喜哭)
真的特别真诚,他没有因为自己是大股东或是我只是最普通的观众就很敷衍很官方。
他不会回答的就直接坦然说我不能告诉你们……

一直以来,比起pk大制作和wco竞技,更喜欢看线下局这种更高配又更真实有趣的局。
而对桌游和游戏统统不感兴趣不爱玩的我变成了守着看直播的人的原因,我会把归结于人格魅力和社交类游戏的魅力。
是深夜,人不多,没礼物,如此没收益的事情饮料愿意特别认真耐心的做,把我们当朋友聊天……
哇真的是心态好人好。

观众们素质不一,但真诚是共同的好感。
直播的温暖大概就是这种真实时候最能体现吧。

谢谢遇见你们
谢谢缘分让我了解一点点你们的世界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