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何必和自己过不去呢。
【女朋友最大的情敌就是自己男票他妈】
这句话我以前不赞同,
现在感受到了。
他可以有很多原因不陪你,说要回家,多有原则。
却可以为父母放弃自己的原则,只为了接送他们。
多孝顺。
我能说什么呢。
呵呵一脸,吃这种醋的人都是智障吧。
可是,
就是不开心,都不能说出自己真实的这种心思。

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你救谁。
这种问题我一向觉得恶心无聊。
现在真觉得很想问一问,
是不是你女人和你妈同时让你留下,
你永远觉得,因为女朋友可以哄可以有很多未来相处的时间,
所以你永远放下的就是,那个决定陪你过一生的人。


这真是一篇情绪之下的言论。
嗯发泄出来就好了。
呵呵我还是通情达理又贤惠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