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今天见到了张晓晗了,一切都不真实。
说实话,我不是死忠,死忠的是雪不是我,但我还是爱她的,只为她给过我真的力量,让我感受到她的世界里的情绪。
我接到负责去接机的通知的时候,是以最快速度跑过去的,柜子被翻乱的来不及整,只带了钱和书。一路上我都在想,我该说些什么,我也没啥好问的呀。
第一时间,我并没有见到她,我从校门口走到了会场…后来又从会场走到了校门口。我终于看见她了,在商务车的最后排的最里面,我看见她的第一眼就开始冒星星眼。好率真,好洒脱,她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遇到了另一个千里而来的死忠粉。
我们偷偷溜进候场室,这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我看到了她在吃东西,原来是黄焖鸡,这就是她简单的晚饭了。她看到我很自然,自然的招呼着和我说说话…我再次感到不真实,真的好喜欢啊。喜欢她的人比喜欢她的书还要喜欢,这该怎么办。
她说了她的很多故事,分享了许多经历。与其说是来签售的,不如说是来谈心的。会场人很少,我很难过。她真好,好到明明可以随便说几句,却幽默认真到自己把自己说哭了…也许这是至情至性的人吧。
她说她不善应酬,也想改变,却怎么也改变不了呢。我听着很心疼。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可避免一些中伤吧,无论你有多么优秀或者幸运。
她说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她说要在18到24岁谈一场恋爱,是那种不在你家门前哭上一天一夜证明不了我爱你的那种相爱相杀的恋爱…
她说她20岁也觉得自己不要结婚生子,你们年龄太小…
她说加我的微信吧…


我希望是她默默的一个朋友,而非书迷。我喜欢她这个人,可以简单粗暴的把我靠挂在嘴边,也可以用简练的文字把每一件事说得趣味横生。真诚的面对世界,哪怕是一次只有三分之二人的见面会。愿有缘再见。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