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至今都觉得这是我人生里很奇妙的经历。
我在遇见jy之前是一个不玩游戏不玩直播不看综艺的无聊少女。
那是某天我还比较闲的中午,躺在宿舍床上刷优酷想随便看看,结果莫名其妙推荐给我superliar的某一集。我当时不知道这是一个综艺更不知道这个视频哪里来的,我就觉得挺神秘的奇奇怪怪的,一堆人围着一个圆盘不知道在干嘛(而且这些人好严肃,长得特别平民,也不是明星脸),听了会才发现他们在玩狼人杀……当时我都惊了,后来才知道狼人杀也有竞技……
然而我当时并不能听懂什么上警啊退水之类的。蜜汁好奇心驱使着我去百度有关节目的一切,才渐渐入了坑。
我当时还觉得自己特别小众,还小心翼翼地发了朋友圈问有没有人看过。就被安利了lm……
我就开始补,越看越觉得学问竟然很多(hhhhh)
其实不是一眼爱上卷的。确定本命是卷还是在下载了熊猫app后,被他的为人打动。
我从来没有追过明星,也没有想过自己喜欢的第一个陌生人是一个曾经的电竞选手。我玩过的游戏可能也就是连连看了。
很巧合,舍友扎基三,一直有看熊猫,所以她看过pk。就带我了解了主播的世界……
入坑入坑入坑
坚持不玩微博的我总是消息滞后,就求着舍友帮我搜歪和主播们的有趣互动。
时间过得就是这么的快,一下就到了离开熊猫的时候。
最后三小时的聊天我刚刚又看了一遍,明明不煽情但又太伤感了。桃子来直播间告别的时候觉得超级难过……

可能因为一直在说大实话吧。

之前二珂离开熊猫回归斗鱼我就已经有点难受。听歪讲起大家,狼人杀板块没什么人了,小阿k好像过得也不是特别好。
狼人杀真的没有以前火了。
可是我不在乎,狼人杀我从来不喜欢,我喜欢的只是你啊。
为了看卷,我数不清自己看了多少期狼人杀,多少期吃鸡,还有魔灵召唤lol这种我完全看不懂的……
从lm 到sp 到pk 到饭局 到大师赛 补wco 到二五仔和嘻游记……士潇,囚j,四躯兄弟……
其实回忆太多完全数不清楚。
好在只是换平台罢了。你去gl我也会义无反顾去的,也许还会喜欢上一波新的人。pk还会看吗,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也喜欢帮主的猫,酒舞cp,囚徒遗言家,更重要的是想看苍姐和饮料……
但是没有jy就是不一样了。
无论今后你去哪里,做什么,需要我支持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真的是能粉一辈子的!正好毕业了能赚钱了,我要买周边支持我卷!
其实每次看卷和嫂子还有孩纸们拉着家常,彼此调侃,过得很好的样,我就觉得真好。
再见了辣鸡熊猫。五一新平台见。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