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买了小米的踏板车以后这是我一个月内摔得第二次了。第一次我不知道怎么就没稳定住摔了个轻微脑震荡,摸着右边两倍肿大的脸吐了五六次躺在病床上的我并不是很怕。“有点教训是好事,吃亏才长记性”。
于是我装了个座椅,以为相安无事。
今早我起得格外早,到了门口看到一辆车,我想靠左点吧,没想到角度那么难控制那么大,我一下就摔在路牙子上,眼镜破碎,我感觉到好痛好痛,又很孤单无助。
可我知道我不能让别人看出来,太丢人了。作为一个刚入职的员工,怎么能自己都照顾不好不懂吸取教训粗心大意天天需要别人同情呢。
可我好怕
我还是冲了一下手上的血,看不清路就龟速前行,深呼吸着骑向了宿舍到公司的山路。
我瞒着大家,做着活,只觉得自己手上的痛愈发不能承受,也担心着没消毒还可以换上长袖工服遮挡伤口的自己会不会有事。
到了中午男票带我回家上药,我中午跟我爸妈说了。
果不其然一顿痛骂,我哭了。双氧水很痛,可丢人又没有安全意识的我更难受。不是车的问题,全都是我的问题。没有一句关心,那些语气我真的不能忍受。
明天体验夜班,晚上又回家住。我自到家今晚没说过一句话。被父母一起批评了一个多小时。
我抱着狼人杀节目看,捂住耳朵……我眼泪掉不出来。
可能也不是不服气,我只是太疼了,忍了太久也说不出口了。
在最后的最后的现在,我知道我爸中午听到这个事就开始一直冒冷汗甚至低烧。一个搞了多年安全生产的人可能就是这样吧,我又觉得自己很罪恶。
我也不知道我能想什么。
下午拿到体检报告,又很不好。我知道万一被父母看到又是一顿骂。
我真的是一个很不健康的苟活于世的小孩,给别人带来麻烦,自己也不喜欢自己,活得又累又没追求。我为了爱我的人还得活,可我真的好痛苦啊太这一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