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拖了很久刻意珍惜着不看京城大师赛的决赛。结果还是来到这一天。赛后感言直接泪崩,一瞬间觉得自己是能感同身受我喜欢的这些可爱的主播们的心的。大家真的是太美好的人儿了。
可是我只是个贫穷的学生,做不了赞助商爸爸,我要是个富二代该多好啊,就可以给大家报销差旅改善狼人杀圈大环境了。呸我又在说傻话。
从lm看狼人杀看到现在成百上千局我突然觉得自己贼孤独,没有一个同好,也没有人能一起痛哭,一起疯狂为小哥哥们打电话。
我更是一个无用的粉丝,没有微博也没有钱,真的很没用,只能刷一些他们看不见的暖心的话。只送过首充礼物,买过jyc零食。要是有众筹就好了,我一定把我一个月的工资捐过去。
感觉以后不想再看直播了。我本就不是一个对游戏感兴趣会追星的人。
如果祝福有用,我会一直祝福着各位。
想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写下今日份日记,你们的存在付出都有着美好的意义。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