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又一次成为了只能用爱发电的废人。
事实上我应该一直是废人,只是在生活里我活得人模人样适应社会不停妥协不停失去自我随着大流只为了换取一些幸福感降低对自己要求。
但我身边有一些有知识看起来很厉害的人不是。他们有自己的坚持,在这个并不美好的世界里,合理的抑郁了。
是的我已经不记得这是我身边第几个人走向我无法挽救的抑郁。
我感到了无穷尽的被抛弃被嫌弃和被认定,被认定我和我认识多年的男闺蜜们还是渐行渐远无法沟通不是一种人。我有时候都分不清真假好坏,我不太懂心理治疗是不是想把这些有困惑有坚持的人变成我们这种懂得妥协的人,才是正常人。
我并非抑郁症患者,但却被折磨的愈发胆小,不敢让自己勇敢,不敢让自己开化,不敢让自己和他们沟通,甚至不敢读一些被推荐的书。我的确害怕知道真相却又心存侥幸也许大多数人过的生活才是真实的。
这样不好吗,也许他们也会告诉我这样挺好的。
这样是对的吗,也许答案是自己原因相信的,我男朋友一定会觉得我想得太多了。
我一直觉得心理医生这个职业特别令我羡慕令我畏惧,越长大越害怕真相其实是心理医生帮不了我的朋友,越害怕心理医生也不知道答案。
我如何开口劝她不关心时政做一个愚民,如何劝他你和比你差的人比一比别和曾经的你自己比,如何劝一个优秀的人完美真的没有值得追求的必要……鸡汤的话我都说不出口。
我真的很乱。
我再也承受不了杜之外,又失去了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