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初雪❄️
深夜好像什么都l醒着
11.22不仅是初雪不仅是律的生日更是宿舍大灯爆掉之后的昼夜颠倒时差黑洞。
11月真的太多人过生日,有的祝福我记得但是永远也送不到了。
送不到大概是没意义
所以留在心底吧。

今天我还要去医院
三个月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有心事。

初雪对我而言不如从前了
不想出去看一眼拍张照

明明那个一下雪就开始狂欢的自己还在脑海
仿佛偶像剧女主角,在一片白色空地里旋转,双手伸向天空感受自己被它包围
好像爱我的人就偷偷的躲在旁边的高楼上或是就站在不远处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那样开心的笑最美
我想被人偷偷看见。

明明那个一下雪就开始狂欢的自己还在脑海
在雪中温柔的踩下你的名字,我们的名字,想念的名字
傅肖扬的故事,现在是一个听到就讽刺得不行的回忆。我不敢说我熟悉你,那我也没什么勇气再出现,我记得很多很多情绪在你的身上,炽热疯狂纯洁的感觉我在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还有着。可是好陌生好无聊。
你给别人织了围巾温暖了她的冬天。
看见这样恩爱的友谊
雪中狂欢我好像也不记得了。

明明那个一下雪就开始狂欢的自己还在脑海
你的周围全部都是情绪的伤人的雪球
我挡在你的面前
就在那时
雪化了你的心
我们一直相伴到现在。这也是初雪对如今的我的全部意义。
所以我还很庆幸我还可以形式的给你打一个电话。
虽然你在玩炉石,无心理我,我也懂事许多并不恼怒。你说杜辰是不是特别喜欢,我说是吧,暴雪啊steam什么的。你告诉我灰烬使者是里面一个很酷的角色。
我淡淡的不知道有什么情绪。晚上忍不住又递了好友申请。通不通过真的不重要。
最初会揣测他看到我还想加他时有没有想什么
后来脑子有病觉得这是一种刷存在感的方式或许终于有一天能让他感动
现在我只恶狠狠的觉得 只是想烦你一下而已。我终于开始有一点愤怒。
这种愤怒来的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射弧这么长。

可能是所有的所有,回忆都变得太零碎了。
可是又零碎得那么的深刻精心难忘。
忘不了晚自习跟你出去走走说说坦白的气氛
写到这里却又不想再做忘不了的排比句。

也许愤怒到了最后只是一种思念无果的叹息。
我不觉得是伤害,但是它和伤害带来的情绪效果是一样

我怀念的太多了。这种伤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看雪的我在初雪的时候被触发。

我真的睡不着,可是还是晚安。
一切熟悉的不熟悉的亲密的不亲密的在身边不在身边的我想讨好的我不曾珍惜的人们

你们让我很累。
可是我需要你们。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