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在和闺蜜的男朋友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我真的好爱我家闺蜜。
感谢你的存在,让我很矫情的觉得,世界上因为有你,我的灵魂都不觉得孤单。
那些言语表达不出来的东西,我知道你会懂。
别人骂我否定我不尊重我的时候,你是打心底跟我一样的立场。我们确实太像了,哪怕长得一点也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
你是能把事情做的很好的人,有自制力并且哪怕不喜欢。
我却自由散漫毫无自制力,得过且过的事到临头才知道着急。
在无数的日子里,我们的悲伤很像,彼此懂但不会试图去安慰。但是呢,我可以没心没肺的不被悲观束缚,大多数都是乐观的。虽然悲观的时候自我嫌弃地不行,很致命。
而你确是过着无聊的生活带着你悲观的情绪,淡淡的从不极端却难以释怀。

我知道不会没有冲突也不会全部相似。
但是我们至少能够理解到彼此……
我感觉很开心。
哪怕再这样一个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被舍友说了一晚上的夜晚。
你还是告诉我,我喜欢一个人的作品也是可以真的喜欢,这样的爱也并不毫无疑义,我理解的作品中传达的那一份灵魂的共鸣并不应该被否认。这样就够了。
本来我也不想去做太多比较。何必困扰……
我最讨厌撕了,因为我说不过别人,时候又会想很多。

仿佛我在长大的过程中慢慢会回避很多东西,
说永久,谈承诺
亦或是男闺蜜,闺蜜,好朋友

因为我被打脸太多次。
我自己想想都觉得傻得可以

但是啊,谈到你,我觉得这可能已经超过了闺蜜姐妹情谊,也不像知己。

大概就是离不开的时时刻刻很熟捻的人
不需要别人评价
我们的感情我们知道就很好
在这个没有人看见的地方
我默默的表白你
我的姑娘,
愿我们一生健康,
至少不生大病
嫁给好人家
月薪至少过万
生个孩子很乖
还要住在一个城市,甚至一个小区
这样两个灵魂可以相伴一辈子。
我以前觉得用灵魂很尴尬,可是在你身上觉得好贴切啊。
晚安,我心爱的姑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