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第一次离开🇨🇳竟有点害怕和不安
临行去纽约去曼哈顿的这个晚上,我感受到了自己对家人,对男朋友,对闺蜜们深深的依恋。
我们竟有点仪式感的看了一场电影,我去治颈椎推拿一小时,去超市购物,最后吃一顿大餐,一起回家看中国新歌声。
想到那句大概意思是说,人只有不断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去锻炼自己才能变的更优秀……
果然跳出去的时候蛮痛苦的,我也不想变优秀,我只想懒懒的好逸恶劳的做一条咸鱼。
不过都是被推着走的人罢
又怎么有资本说好逸恶劳
毕竟你不是无欲无求的人

我听到李志的歌,看到了新买的苹果电脑。
我很想念杜尼玛
我的男闺蜜
我知道你没回来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愿我万事顺意,平安平淡,有新的朋友和满足的路程。
#其实大多不安还是因为担心英语不够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