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刚刚回复学弟消息那一刻
我突然想起了当初的我。
有一天晚上聊天,他临睡前跟我说了一句
晚安么么哒
那时候么么哒还没有普遍传开
我知道是亲吻的意思
我的脸在夜里一下子充满温度
啊他这是浪漫的在说要亲吻的意思吗


我故作淡定的回复了一句,
这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他的回复了
只记得很让我尴尬,但是又没有那么尴尬。
毕竟他恋商很高。


后来他不是良配,往事不堪回忆。
但我至今
在我刚刚想和学弟说一句学弟晚安么么哒
的时候
我还是会想起他。
我不会忘记渣男那一句话,
让我感受到了初吻的羞涩。



现在想来,
真是既尴尬
又不会再有的青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