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我们年轻,可是充满病痛。

今天看了镜子里的自己,发现很难找到什么是【正中间】。我怎么看自己的头部,都是歪的,我该怎么摆放我的头和我的脖子,往哪边偏才是正呢,我认真思考了很久,不知该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身体。我看着自己的肩膀高低肩,我挺直腰杆,做了一个标准礼仪式,听到了脊椎拉伸的摩擦声。我看了看面无水色的自己,想着后天去医院可能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意识到这副身躯多么不堪。我有点怕老。哪怕我才二十岁。我怕我五十岁的时候我已经走不动,六十岁就不能吃,七十岁我仿佛折断了的扭曲的脊椎会吓到小朋友,怕我的老年,是一个怎么打扮怎么看都不好看的行将就木的老奶奶。我总想用力珍惜挽回些什么,但又有一些声音提醒我,没有用,做不到,去放纵。不知道这个社会人们有没有被一些主流价值观绑住,追求太多就总是迷失,但是我现在真是别无所求,也没有精力再去参加激烈竞争了……我只想嫁给对的人,生子,健康安逸。我不去求女强人或者事业,就是平庸不拖累他人就很好了。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