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是春风啊

脑海中特别美好的画面就是上学时候和同学一起骑车回家,路上有说有笑,觉得迎面的风真真的代表了生活的快乐。
今天格外像春天,我回想起买自行车的时候,想像男孩一样买越野山地车,不让他们瞧不起,却和妈妈吵了一架。我看到脑海中的那些放学的画面在眼前发生,觉得突然像恋爱。
以前总觉得春夏秋冬是最不会爱春的,俗气又没有特点。我喜欢过冬天的雪的浪漫,喜欢过夏天的冰淇淋,喜欢过秋天的伤感,我不知道春天有什么好。
原来人是会变得,原来春天的好就在于她的淡,在于她不是其他季节。
我忽然觉得能和我爱的人一起度过四季是最浪漫的事。每个季节都在一起,好幸福。
再也不是冬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的矫情的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