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被拥堵的交通,人群的超市和未来公婆的饭约绑架,等了半小时的车,冻得直流鼻涕也没舍得违约取消订单,就感慨自己真是个好人,依然给了五星好评。
今天在五谷磨房买东西的时候,服务员多给了家里的亲戚一盒商品,她贪小便宜,我也没阻止,我忏悔很久,也不知道怎么去报应。哎可是我也不好太阻止让长辈丢面子。所以营业员,很抱歉我挽回不了你的失误。
我的辣鸡的善良遗传我的父亲,我每次看到他为了让我脾气差的要命的亲戚开心,帮他盛汤我就气得一塌糊涂。没理由也没意义的去对那个亲戚好,不懂他大小也是个单位领导,怎么做到的。我们从超市回来的路上,亲戚下车要去银行,我爸竟然为了等她,开车在路上绕了很久……
明明我亲戚自己都说他可以在银行办完事打车回家的。
这已经不是善良可以解释了……气死我了。

然后是跨年。
在发新年快乐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最直接的生疏远近位置意义的差别。
最好的闺蜜我会想打电话问问她们干嘛
虽然结果差强人意,她在酒店她男票接了电话也是呵呵了
真正关系好的闺蜜,我都没主动发消息,不是很在意……她们倒是会想起我给我发一些祝福。
男生……嗯我会以各种奇怪的语气发新年快乐。本能的用心了许多。
男朋友,嗯……没有啥感觉,就早点睡晚安结束了,毕竟呆在一起一晚上了。
朋友圈就极其热闹,尴尬的开心的,一场年度大戏。
我又有点受不了了……
一堆人消息,你先回复谁
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算了,说了也是白说,珍惜真正值得的人,并给他们最真的祝福。
2018希望成为厨神,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