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这几天尝尽了求人的苦,学弟学妹真好,雪中送炭没错,嗯用一句句请你吃饭补上。
说起来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顿好吃的饭了。
高铁运气不是很好,去北京第一次时周边小孩特别吵。回时遇到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场面。现在又去时被夹在两个大男人中间坐着,没力气把行李箱放在上面,就很尴尬的放在腿边堵着空间。我的胳膊总是没地儿放。
可能心情起伏不定,吃了西药还没好。

我总是害怕去拜托别人,哪怕其实本来就该是他的事。
我买了一双鞋,他发错货了,我很相信这家店,于是就寄回去了,谁知道他们说没收到我寄的东西,就拖啊拖啊不给我重新发货也不退款,淘宝上都自动确认收货啦。
我却还是很相信店主……日常在微信上拜托他有空把事情处理一下……
我好怕成了一笔坏账,我会对自己很失望也对店家太失望。
还有看病,每次我都很心虚,医生没有把我的病治好,我却一点意见都不敢说,不停地说感谢,打扰了……
嘿明明我付了钱的啊为什么这么不敢行使自己权利,总觉得自己给别人添麻烦了。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辣鸡的性格怎么改变……很愁。不该求人的时候求人心重,该求人的时候又不好意思……
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