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最近想写给自己的东西特别多,可是每次都累得晕乎乎不能睁眼。
一直都有想把自己看病心得总结陈词感动自己博点关怀,更有点形式主义的勇敢彰显。
不过是流血流血流血的又一天一天。
在考研和公考到来之际又病了。
虚弱啊虚弱的人
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没错了。
宿舍里的人格外凉薄,一整天彼此都可以不说一句话。
能帮我一把的人格外天使,竟然能为了我去镇上买药。
那些亲人爱人朋友格外遥远和无用,我和男友说,拜托这两天别理我,我没力气和你保持联络,等我止了血就好了。
自己在自己的生活里像个斗士,做的伟大得想流泪的事却不过是努力的爬起床,挪到厕所,洗了头发,打了水,拿了外卖……
哇好厉害,可是对我来说已经尽力了,已经尽力努力的去学习,虽然看上去每天只能学个小几小时。
孤单啊孤单,我不知道孤独寂寞是什么,但一个人的时候无助感的确明白。我被自己渺小的那一点点说不出口的病态困死在几步路里。和妈妈打电话我会很生气的说她,我说我还能坚持,可她好像更想我采取见效更快的治疗方法,我不敢问她是不是为了让我不要影响考试。
其实妈妈没错也特别不容易特别好,可是我不甘心。
嘿,有音乐多好,还有音乐听就有活着的百般滋味。
应试教育的路我还得走多久,考完研还有cia考试,考完就是初会中会,接着就是cisa,cpa。
有意思吗,我也觉得没意思。
尤其是,我他喵的不觉得当好一个财务人员有什么好炫耀的。

作为一个文科生我还是更崇拜自然科学的哈哈哈哈哈
熬吧熬吧总是能找到安慰自己的方式。
祈祷老天让这段日子赶紧结束,至少给我一点力气去承受本就不容易的生活。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