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想记录的时候不写下来的话会后悔的。

周一图书馆日常考研,下午发现歪哥竟然又上播了……
周日杀了一会已经一本满足。
更吃惊的是他竟然在播lol……最尴尬的是我看不懂…………
于是我决定边看税法边听播……
听着听着我笑了,觉得大家都炒鸡可爱有才,弹幕各种调侃嫌弃,嘴上说他菜说他还知道回来,但是播量一下从四万变成十五万……
哇真的莫名的就感动了,大家心里应该也是又开心又感动吧。
就好像是最初的模样,大家都还在好好生活,存在的东西一直都在。
我不是最老的粉更不懂竞技,却能抱着手机笑得不行……
哎真的菜
哈哈哈哈还有人刷了佛跳菜佛跳铲。
大家都和卷一样傲娇的可爱
没脖子没素质,帮主却是温柔
但他们面对真正立场问题却是格外一致。
网杀总能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玩家…
帮主和歪哥的处理方式都格外温柔理智,慢慢地引导,心平气和。
这大概才是榜样应该做的。这样的气度和视野至少我还做不到,但我们都可以做好自己。
在jy零食铺买了零食,挺好吃耶,最开心的是拿了签名照哈哈哈哈哈,竟然真的是手签的,竟然不累吗,心疼……
嫂子和米粒看起来也很好的样子
我不知道歪哥能保持怎样的上播率也不知道他以后会播什么
我只希望以他的角度,希望他真的都好。
甚至我觉得以后他不去录pk我也不会觉得难受遗憾
因为像他自己说的 他得装傻很累
他的水平真的在之前几期已经明显高出其他人一截了,却要考虑节目效果并给别的主播表现余地。
我宁愿看线下局……他会更自在。
无论如何尊重歪哥意愿,上不上pk,录几期,他都还是第一玩家。
最后立flag,学会lol,感受一下被jy催眠,考完研就去学吃鸡,嗯就酱。
明天大学最后一场考试加油
希望背过的税率都没忘23333
碎碎念……大学过得真快啊……

评论

热度(10)